close

看著舞蹈界的大家紛紛的在 facebook 分享他們這兩天跟外國教練進修的照片~

其實滿有感觸的

去年這個時候我們從英國進修一個月回來立刻飛杭州、日本、台灣、韓國參加亞洲巡迴賽。

今年的此時此刻我卻坐在電腦前面挺著36週的大肚子,哪裡都無法去,什麼也無法做。

看著大家在進步,感覺自己在退步~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好像永遠沒有盡頭。

 

雖然已經有一次的經驗,知道生一個小孩需要花費至少一年半的時間,但是我實在很想趕快卸貨!!!~~~

 

當然今年也不同於往年~

我過年終於覺得有點錢在手上

每一年的今天都是已經口袋空空,錢才散盡靠著贊助商支付外國老師的上課費用。

每年過了亞洲巡會賽才覺得終於可以教課賺點錢的時候,英國黑池比賽又很快就要逼近。

我們過去10年的時間,每一年都為了舞蹈犧牲跟家人相處以及存錢的機會。

去年選擇結束選手生涯,好好陪伴升小一的兒子。

要不是我 17 歲寫的人生目標上面跟自己起許說 36 歲之前要完成生兩個小孩,我可能沒有勇氣在去當個孕婦。

只是也沒想到那麼順利試一次就中了!~

 

希望很快的能生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並恢復之前的身材與體力,繼續我們舞蹈的進修。 退而不休、休而不退~~

目標是從坐完月子開始的未來 10 年可以經營舞蹈以及其它健康相關事業讓我能好好養大兩個小朋友然後在 50 歲之前可以完全退休享福!~

 

 

arrow
arrow

    朱瑩小天使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